我的心情BLOG更新主要還是以MSN的為主,這裡的內容以收藏為主,故名為時空罐
如想觀看我的最新網誌可至http://chimes77.spaces.live.com/default.aspx收看,感恩囉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有些時候,就算你解開了真相,也沒有人會獲得幸福!
2.一個男人一生用來等待的時間起碼三分之一是用來等待女人化妝
3.很多時候人是無法完全按照計劃或者理智來的,內心的本能更重要一些。
4.最強壯的螞蟻,牠依然只是一隻螞蟻
5.絕不要忘記一個人在發怒的時候吐露的真言
6.擺正自己的態度 正視敵人的優點 也不妄自菲薄 真誠面對敵我才會進步
7.暴力雖然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是往往可以摧毀一些問題。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即時通訊,自手機之後又是個偉大的通訊系統發明!讓人類的溝                                                                            
通從聽覺變成視覺,講話結巴的人,在及時通訊上是個口若懸河的嘴                                                                              
砲王,就連啞巴都能在此侃侃而談,甚至不爽時也能問候他人老母,                                                                               
圓滿心中一樁心願。                                                                                
                                                                               
免錢的即時通訊讓使用者一夕之間暴增,「無限聊天」更是每個人在                                                                               
及時通訊發明前的夢想。如果說愛迪生發明電燈讓人類有了夜生活的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何謂官腔的極致:當他一開口,大家便知道他說話有水平,肯定是千百次戰鬥下歷練出來的本領,講得是不緊不慢,條理分明,每一句話都極有道理,可是等你回過神來,卻完全記不清楚他剛才到底說了什麼,要達到這種水平可不容易。
2.對於敵人沒有最殘忍,只有更殘忍。打到他不敢妄想報復。
3.當你具有實力的時候,就一定要高調,只要有曝光度就能有發展,低調是無法吸引高手的,一個團隊要具有力量,就必須吸引大量的中堅人才,這才是發展之道!
4.距離應該是感覺問題吧,我記得有本書說『會哭出聲,就表示不夠痛。』所以,我想如果我會哭,就表示我跟對方很近;如果我笑了,應該就很遠了。」
5.如果你曾刻骨銘心愛過一個人,就不可能忘記,忘記他好的和壞的……
6.試玉要燒三日滿,辨材須待七年期。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有誰知?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要有在順境中發現危機 在逆境中發現希望的能力 如履薄冰...但還是要去做!!
2.經理雖然無法見到對方本人,但他可以從一些蛛絲馬跡中分析觀察出來。一句話——細節決定成敗!
3.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4.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防微杜漸,小心無大錯。
5.人總是在失去之後 才懂得後悔 一次之後又一次 一次之後又一次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人對自己本身就有一定的理解,這是絕對可以肯定的。但事實上,我們都並不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那種想法和本質。雖然我們每天都在想事情,每天都在努力生活,但我們想的,考慮的,都只是周遭的事情。我們會閉上眼,平靜地探索自己本質的時間可以說是很少。因為我們覺得,最理解自己的便是『我』,所以我們根本就不願花時間去理解自己。有時候我們會想,要怎樣才能適應環境,要怎樣才能為眼前的難題找出一個答案,然後我們苦惱。其實這苦惱和困惑的   過程,就是我們探索真我的過程。我們的本質本來就是自然的東西,有甚麼發生了,他自己會懂得應付,但可惜,在這內心深處之外,包圍了許多其他的東西,枷鎖,把我們迷惑。所以在想找出對某件事,某道難題的答案時,我們會苦惱,會找尋內心中的自我。因為我們在探求著,探求著真正的自己會如何應付。因此即使我們活了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是五六十年,也不會很清楚自己。不過,有一種東西可以絕對地讓真我反映於人前,那就是人的動作。農民在耕種時,那出於內心的每一下動作,都在反映他的想法。同樣地,在我和你相處時,你的每一眼神,每一個動作,都在反映你隱藏著的自我,因為你的所有動作,都是被內心引動,毫無掩飾地表現出來的。」

2.爭鬥就是要不停地佔便宜!賠本生意是絕對不能做的!

3.一個背負著責任的人,是沒有資格幼稚的。既然選擇了這條路,面對接踵而來的殘酷現實就是必須付出的代價。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陰一陽,其道不可亂;一剛一柔,其道不可易。人生也,稟陰稟陽,分剛分柔,男資純陽之質,故其體剛而用健;女受純陰之形,故其體柔而用弱。故女形性柔和,儀貌秀美者,富貴貞潔之良;心性剛暴,形質雄惡者,貧殘兇災之兆也。

 


『面相學』

女子九惡:
臉細而小(蠅面)主剋夫;喉結突出(結喉)主招橫禍;頭髮亂生(逢頭)主下賤;走路狃著腰肢,奔跳前進(蛇行雀步)主貧賤;眉毛逆生眉眉頭相連(眉逆而交)主窮下妨剋;正常情況下眼瞳四周可以看到白色(眼露四白)毒害兇狡,也主剋夫殺子;聲音像男人(雄聲)主剛暴;旋毛生于鬢主頑賤剋子等等。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如何有技巧的引導學生,在不知不覺的掉入老師的陷阱,
探討出老師期望他們探討出的內容,是需要下一番苦心的。
以下將以濃度這個概念為例作說明。

在說明之前我先聲明
基本上當我們在教書的時候和一般老師很不一樣,
我們並不鼓勵學生從事預習的工作,因為預習適用的是灌輸式的教學,
對探究教學而言預習反而會有反效果,造成探究的不確實,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8 Sat 2008 22:42
  • 探究

 


以探究式教學來說,由眾多文獻探討已說明其重要性與優點,
但是探究式教學在實務的執行與推廣上已被證實為失敗,卻是不爭的事實。
我們相當認同探究式教學的重要性和效果,然而我們同時也相當清楚的看見
探究式教學在施行上的困難,乃是因為探究式教學具有其先天上的缺點,
這些缺點導致其無法成為實際課堂普遍採用的教學策略,於是該如何修正之,
已成為一個極為重要,卻沒有人敢碰觸的問題。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種高低叫勢力。 *有一種長短叫是非。
*有一種大小叫心胸。 *有一種寬窄叫眼光。
*有一種上下叫門戶。 *有一種左右叫創意。
*有一種貧富叫閱讀。 *有一種圓缺叫緣份。
*有一種胖瘦叫天意。 *有一種前後叫整型。
*有一種來去叫機會。 *有一種多寡叫幸福。
*有一種快慢叫婚姻。 *有一種鬆緊叫肚皮。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