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何謂官腔的極致:當他一開口,大家便知道他說話有水平,肯定是千百次戰鬥下歷練出來的本領,講得是不緊不慢,條理分明,每一句話都極有道理,可是等你回過神來,卻完全記不清楚他剛才到底說了什麼,要達到這種水平可不容易。
2.對於敵人沒有最殘忍,只有更殘忍。打到他不敢妄想報復。
3.當你具有實力的時候,就一定要高調,只要有曝光度就能有發展,低調是無法吸引高手的,一個團隊要具有力量,就必須吸引大量的中堅人才,這才是發展之道!
4.距離應該是感覺問題吧,我記得有本書說『會哭出聲,就表示不夠痛。』所以,我想如果我會哭,就表示我跟對方很近;如果我笑了,應該就很遠了。」
5.如果你曾刻骨銘心愛過一個人,就不可能忘記,忘記他好的和壞的……
6.試玉要燒三日滿,辨材須待七年期。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有誰知?
7.少說……多聽多想多做!
8.對於團隊裡的夥伴,感情是要談的,但利益也是必須的!單靠感情是無法維持一個團隊的。
9.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這句話,無論是古還是今,無論是在哪一個世界,都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真理啊!
10.真正聪明的人就是這樣,當某一個問題尋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不要去想了,到了时候,答案會自己跳出来的
11.傻瓜都會挑軟柿子來捏!所以很多時候,什麼都可以丟,面子和氣勢這兩樣東西,卻是不好隨便丟的。一旦被人看不起,在任何地方,都會混得無比艱難。
12.鼓舞士氣,一向都是一個帶頭者最重要的功課,只有讓大家覺得跟你干會前途無量,他們才會忠實的團結在你的周圍,為你拼命奮斗,因為……他們是在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而當你的理想,成為大家的理想時,這個理想又怎麼可能不實現呢?我一直崇尚一句話,利益,才是一切的基礎,失去了利益這個基礎,一切的合作都是虛幻的。
13.何謂秩序?既成的事實加上強制的認知,變成了秩序,那麼新地觀念與現狀,何嘗不是秩序!道生萬法。有生有滅,有一生必有一滅,有一滅必有一生,因果相系,往來不絕。生生不休,循環不盡,這才是秩序。
14.人說,婊子無情,戲子無義,相信她們的話,那都是最最愚蠢的
15.人就是這樣,一旦你擁有了可以為所欲為的勢力和實力時,你就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欲望,因為一切,都不過是探手可得,只要你想要,就可以得到,那麼誰又會極力去控制呢?
16.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17.沒有絕對的利害關系,是不會有人愿意犧牲自己去拼命的。
18.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19.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20.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21.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22.當你沒有目標時,做一件事,那是非常郁悶的,人不怕工作,就怕漫長到永無止境,永無盡頭的工作,怕那種讓你永遠也做不完的工作。而我也不例外,我不怕吃苦,也不怕寂寞,但是……這個前提是,這個苦,這個寂寞,都要有一個明確的期限,明確的目標!
23.雖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你壞也得壞出個氣質來,不是說你怎麼壞,女人都愛的,類似這樣不是花花公子,卻一定要裝出一副大眾情人姿態的人,是不會有好女孩子看中的。
24.我就是那種霸道的人,連關懷和愛,都充滿了霸道的氣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般人我不稀罕去關心,可是一旦讓我關心上了,嘿嘿……你想不要關心都不成,就是要關心你!你如果覺得欠我的,那麼就當是我借給你的,你仔細做好帳,以後掙了再還我,不過現在,你必須好好給我吃飯!”
25.茫然的在過道內前行著,都說男人來這里是找樂子的,是來玩女人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來玩女人的男人們,到底是你們玩了女人的身體?還是女人玩了你們的心靈?到底誰玩了誰?
26.年輕真好啊,可以無所顧及的去哭,去笑,去打,去鬧,一旦成熟了,這些東西,都在不知不覺間,離你而去了,你很難再那麼瘋狂的去哭笑,去玩鬧了。
27.好人四不一沒有:純情不花心  外型不出眾 要求不拒絕 好色不敢追 沒有女朋友
28.地球上會有冬天與夏天的原因
     不是在於太陽與地球的距離
     而是在於陽光試直射或斜射在地球上
     北半球寒冷的冬天  往往是地球離太陽很近卻收到太陽的斜射光的時候
     好像我最冷的心情  往往是離你很近很近卻只感覺到你不在意我的時候
29.我並不是能算出你的反應,舉個例,在對話時,我只是通過問話,把你回答的可能局限在一個範圍內,然後再根據你的性格特點,判斷出你最可能回答哪一句!而如果是爭斗時,當然就不能用嘴去說了,而是用我的招式去限制你,讓你只能在一定範圍內出招,然後我再根據你的習慣與特點,判斷出你最可能出招的方式,以及其他的可能,這樣一來……就相當于我可以預先猜出你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