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甜蜜的示愛簡訊!

我 們 創造了這麼多甜言蜜語或是情話炮彈,酸甜苦辣随你挑,给他(她)發個簡訊吧!趁 他(她)正被愛沖昏了頭.搞定!
   打鐵趁熱:深情一觸即發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真愛毒素,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們结婚吧!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参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给你五個選擇: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减愛等於愛的起点,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 ,
        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说,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给你點洪水你就氾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裏的手帕;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三尺布。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永遠愛妳 。
  ●讀它你欠我一个擁抱;删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 ;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妳選那個!
  ●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