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些時候,就算你解開了真相,也沒有人會獲得幸福!
2.一個男人一生用來等待的時間起碼三分之一是用來等待女人化妝
3.很多時候人是無法完全按照計劃或者理智來的,內心的本能更重要一些。
4.最強壯的螞蟻,牠依然只是一隻螞蟻
5.絕不要忘記一個人在發怒的時候吐露的真言
6.擺正自己的態度 正視敵人的優點 也不妄自菲薄 真誠面對敵我才會進步
7.暴力雖然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但是往往可以摧毀一些問題。
8.有時候不說話給人的壓力,比氣勢洶洶,拔出刀子向人衝過去所產生的威力更大。
9.獻丑不如藏拙
10.當一個女人不在乎男人送給她地到底是什麼,而是送什麼就喜歡什麼的時候,這個女人對男人地愛就相當深了。
11.對心高氣傲的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打一巴掌,然後給一個甜棗的方式。
12.離間的話語本來就不是說一次能有用的。謊言,只要重複千遍,再睿智的智者,也會動搖信念。只要以後的時間還多,就不急在這一時。所以人家說的話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
13.沉默,有時候是一種力量!
14.有人陪你是幸福,有人懂你是奢華的幸福
15.有能力讓別人幸福的人...才是最富有的人
16.人是一種不時懷疑的生物,但如果一個人能每次給予他們信任,那人類就回報以更高的信任。
17.人活著的意義有時就是為了一個約定
18.名花雖有主,我來松松土;只要鋤頭揮得好,哪有墻角挖不倒。
19.女:在這段時間里不可以強迫我做任何我不喜歡做的事情,并且不許兇我,不許罵我,要寵我,我開心你要比我更開心,我不開心你要用盡一切手段讓我開心,能做到嗎?  Orz
20.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能吟
21.從心理學角度來講,女性在危及時刻特別容易對強勢的保護者產生心理上的依賴感,甚至會產生愛上對方的錯覺,這也是英雄救美這種爛到不能再爛的橋段千古不變屢屢發生的原因。
22.記住一個人只需要一瞬,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生,你這是在強迫自己違背人類的本能啊……既然忘不了就將他牢記在心中吧,心中有個懷念總比什麼都沒有強,你應該學著以感恩的心態去看待一切,就算沒有結局,美好的回憶其實也是上天的一種恩賜,不是嗎?
23.文字與文字之間,砌著一道屬於秘密的牆。
24.回憶過去是為了感恩現在
25.永遠不能讓對手知道你地真正底細,當所有底牌曝光的時候也是玩命的時候。
26.聰明,有主見,但又不是鋒芒畢露的女孩子,總是能吸引男人的目光。
30.此事到此為止,你最近的心態有點亂,不論有什麼事兒也不能干擾現在的大計,人活著,就一定要有所目標,有所捨棄,有的時候放棄是為了得到!
31.對於一個大男人,需要的不是批評,是鼓勵﹗鼓勵才是人成功的動力,批評永遠都只會壞事,他是一個大人,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自己清楚,就算錯了,那也是他的選擇,別人沒有資格去評判他﹗
32.爭不過對方就來污蔑對方,世上小人,大多不過如此而已。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些人,就見不得別人好,一旦見到了,那是千方百計的去詆毀,去污蔑,去攻擊,你站的越高,受到的攻擊就越多,當你站到最尖峰的時候,足以讓這些貪婪的家伙因嫉妒而瘋狂,什麼事都干的出來,可笑的是,就算人家不站在這裡了,難道還能輪到他們嗎?就憑他們?我呸。
33.就算是一堆垃圾,也有他們存在的必要性。
34.雖然,在他們看來,對方所會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淺薄,渺小,甚至是幼稚,但是……成功就是道﹗成功就是理,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他們不能理解,是因為境界不夠,一味的去諷刺挖苦,只會讓他們停步不前,再不會有其他的作用了﹗比如神的偉大,就偉大在不會被凡人所理解,比如割肉喂鷹,多么膚淺,多么幼稚啊,簡直是傻了,可是……你不能理解的,就一定是壞的嗎?貿然下此判斷者,到底是你幼稚,還是對方幼稚呢?如果說,不理解的,不欣賞的就是幼稚的,那麼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科學家,不都是幼稚的了嗎?你能理解哪一位科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