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有在順境中發現危機 在逆境中發現希望的能力 如履薄冰...但還是要去做!!
2.經理雖然無法見到對方本人,但他可以從一些蛛絲馬跡中分析觀察出來。一句話——細節決定成敗!
3.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4.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防微杜漸,小心無大錯。
5.人總是在失去之後 才懂得後悔 一次之後又一次 一次之後又一次
6.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很多事情雖然很無奈,但是卻只能忍受。
7.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是換來的,朋友如此、妻子如此,就算是親人之間的感情也是如此,你對別人好時,別人就會對你好。
8.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忠誠,之所以忠誠,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不夠
9.最好的東西就最珍貴嗎?最稀少的就是最珍貴的嗎?不……絕對不是這樣的,事實上,大家都搶著要的,就是最珍貴的東西,熊貓屎也少,卻沒人會去拿來當寶。
10.美是沒有標準的,每一種美,都可以是最動人的。
11.徐志摩  {消息}
     雷雨暫時收斂了 雙龍似的雙虹
     顯現在霧靄中 夭矯 鮮豔 生動
     好兆 明天準是好天了 什麼!又是一陣打雷了
     在雲外 在天外 又是一片黯淡
     不見了鮮虹彩  希望 不曾站穩 又毀了
     掉了 早秋的紅艷
12.男人都是好色的,也都是貪新鮮的,他們渴望享受更多女孩的肉體,他們希望品嘗更多女孩的味道和風情,可是與此同時,內心深處,卻一樣只有一份真愛。
13.團隊尊重所有人的感受,雖然大家是一個團隊,但是團隊並不是大家的包袱,正好相反,團隊是個人的港灣和依靠!
14.對一個渺小的人來說,未來就跟這黑暗的夜空一樣,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聰明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5.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啊,她明明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以及對她的眷戀,可是他卻絕對不因此而迷失,沒錯……這是一個做大事的男人啊,也許……奇蹟真的會誕生在他的手裡!
16.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7.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寂寞,而是沒有希望,只要有了希望,那麼她們變不會再感到寂寞和無聊了吧。
18.險境的生存之道,不求傷敵,先要自保,充分利用環境!
19.獻醜不如藏拙
20.勝負的關鍵不在於誰的火氣旺,幹勁足,相反是耐性,那種大吼一聲扛著槍就上的,絕對很快倒下。
21.孤獨就像一杯烈酒,表面看上去盡管平靜如水,但只有去親身品嘗時,你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猛烈,那是一種燃燒!
22.裝傻也是種藝術 假做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23.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裝冷酷,其實只是下乘,真正的境界是平靜,如同鏡湖一樣。
24.該前不前,當退不退,非善隱者也;游離視外而心秉其據,進退中繩而大巧鋒藏,誠善道者也.
25.眼熟不如手熟,手熟不如常擺弄,當天天都全神貫注地鍛煉時,肯定有成果。
26.思念是無法化解的毒,不過人總會心甘情願的中毒
27.當離別拉開窗簾 當回憶睡在胸前
     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 只有夢依舊香甜
     當蜻蜓不再飛翔 當蝴蝶不再流浪
     我的心已告別青蘋果 只有愛依舊燦爛
28.有些長官不喜歡听馬屁,她看的只有一樣,那就是實際行動,一點一滴的努力都被長官看在眼中,但光努力還不夠,現實很殘酷,勇氣,應變實用缺一不可!
29.在戰略上要藐視敵人,在戰術上要重視敵人!
在實力的對比上,在戰斗的各方面考慮上,我要絕對的重視敵人,可是……在對手叫戰的時候,我卻要藐視他,給自己十足的信心,堅信自己可以戰勝對手!
30.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31.俗話說的好,想做人上人,就得先吃得那苦中之苦啊
32.自古英雄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摧,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
33.什麼是朋友,是朋友就要多體諒,多包含,誰沒點脾氣?因為鬧點情緒就絕交,那算什麼朋友啊!
34.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35.磨刀不誤砍柴工
36.人可以改變一切,卻無法改變出生。
37.每天都在辛苦錘煉下生活的自己,已經不再有小時候失敗的陰影,決定勝負的只有實力,儘管他並沒有把握,但一定要戰,失敗並不可怕,失敗之後,不久就是成功,逃避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38.螳螂扑蝉,黄雀在后,莫道得计,小心鹰鹫
39.怎樣才能讓我不再想妳,也許思念妳到最後只能夠自己傷心.
     已經有了離開妳的決心,但我好想把妳永遠擁抱在我的懷裡.
     給了妳我僅有的一片天,種種刺痛卻撞翻妳給我的美好回憶.
     原以為我們可以天長地久,難道我們注定就此分離.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緊握住,妳所留下那凋零的玫瑰.
     或許妳曾經為我流下淚淚,如今妳卻讓我痛徹心扉.
40.對士兵來說,一起出生入死地就叫戰友,在權力的核心,彼此地利益綑綁在一起,站在一條船上,才能被稱之為戰友。
41.成功者的素質不在於隨時都能保持冷靜,而是在亢奮狀態下仍然能清晰的思考。
42.不要利用你地專業隨便侵犯他人的隱私,這並不能讓人欣賞你的能力,也得不到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