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不斷流轉
多刺的言語 已不復存在
抬頭所能見的 或許不是天堂

我也許不是很懂 這世間的冷漠
因為始終會有 你們守候

櫻花輕輕歌唱
眼前的道路 已不再荒涼
我所愛的人阿 請讓心飛翔

我也許無法了解 你深沉悲傷
但我期望能夠 為你堅強

我們來自 相同地方
血櫻飄散的鮮紅池塘
如今 池塘已 不再歌唱
血紅櫻花 散落 飛揚

我所愛的人阿 請聽我唱 唱出靈魂深處無盡的哀傷
我所愛的人阿 我聽你唱 唱出你心底被遺忘的願望

夜裡覺得孤獨 難免沮喪
雙翼拍打希望 渴望飛翔
鼠尾草散發芳香 要堅強

這是我們的歌 請聽我唱 唱出我的故事 你的悲傷
這是我們的歌 請跟我唱 月光陪伴靈魂 不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